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女主角评价 一代情圣各女主角个人评价

2015-08-05 19:13:0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ycy8332589 我要投稿

第6页:蓝婷

展开

6.蓝婷

游民星空

  在老50里我就有这种感觉,婷mm纪mm的个性和角色定位有些重合(难怪两人谈得来)。 比如一个喜欢毒物,一个喜欢猛兽。对男女之事都开放到有点不知羞耻. 不过细细地来看还是有很多不同的。

游民星空

  如果说憋气的红殇是侠客第一萌,那么吐舌的蓝婷应该是第二萌了。 事实上,由于q版画风更讨喜,身为御姐的婷mm,可爱萌却是留给观众的最大印象。

  尤记得在老50里,她和未名一起斗地位的那段。 主角说我是你爷爷 [url]http://蓝婷[/url]说我是你奶奶 然后主角暗想 那她不是我妻子。 很有爱的一段,可惜新版没出现。

  如果说红殇是外刚内柔的御姐,那么蓝婷便是外柔内刚的了。 看上去婷mm很随和,很好相处。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

  从她坚决拒绝和百草们合作,还有对于以黄娟为首的改革派可见。 其实她在族内大事上很固执己见,很保守。 虽然她的理由是祖先的规矩不可破,可黄娟的想法却也是当下事实。

  当然,想掌管一教一定要有魄力和决断力,蓝婷绝不只是外表的可爱萌

  但是我对政治没啥兴趣,单从朋友的角度看,蓝婷比红殇湘云都好相处,又可爱又豪爽,争风吃醋啥的也不用担心。 PS:游戏里说苗族的汉子只是生育和干活的机器,那么未明嫁过去会不会也悲剧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