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结局攻略要点 情圣结局怎么达成

2015-08-16 12:25:5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sd1754478 我要投稿

第10页:赵雅儿

展开

赵雅儿

游民星空

  闲逛城镇触发认识姑妈剧情 二年四月初

  养成模式下第三年四月底端午节来找主角送粽子

  养成模式下第三年六月中来找主角

  养成模式下第三年八月上中秋来找主角送月饼

  闲逛城镇触发姑妈与傅剑寒事件识破真相 三年八月上

  闲逛城镇触发赵雅儿与西门峰剧情 三年八月中

  闲逛森林触发赵雅儿与姑妈剧情 三年八月下

  闲逛忘忧谷触发仙音与赵雅儿剧情 三年八月底

  闲逛忘忧谷触发赵雅儿邀请主角去庙会剧情 三年九月初

  闲逛忘忧谷触发赵雅儿与主角剧情 三年九月上

  之后别忘了加满妹子好感度(着重看要点4)

要点:

  1.认识姑妈剧情需要先触发湖畔认识傅剑寒,然后在酒馆触发傅剑寒一系列剧情,到傅剑寒诉说自己孤苦的剧情,之后在左下角会出现坏姑妈身影,即可成功去城镇触发赵妹子认识姑妈剧情。

  2.赵妹子线可能导致雪妹线无法攻略问题,之前本以为只有齐丽线与雪妹线有冲突,但部分玩家说雪妹线无法触发,其原因已经找到。前期需要去酒馆触发的剧情,一个是赵妹子的认识姑妈前置剧情,另一个则是雪妹的酒馆邀请主角去喝酒的剧情,若是没有成功触发完雪妹的前四个剧情,并在酒馆触发到这个剧情则将导致雪妹线无法攻略,雪妹将不会邀请你喝酒。解决方法为,先触发赵妹子认识姑妈剧情的前置剧情,因为赵妹子认识姑妈剧情的前置剧情在时间上较早可触发,触发完之后在雪妹前四个剧情没有触发完成之前不要再去酒馆。这点雪妹线中有提到。

  3.傅剑寒身世剧情有现在给玩家提供一条方法,先在湖畔认识傅剑寒然后酒馆触发醉翁剧情,再之后便可触发身世剧情,当然这里可能需要用到SL法,感谢棘之歌、傻无尽提供的方法。

  4.有玩家说最后全部触发了赵妹子剧情但结局没有她,在这里再次强调下妹子的好感度问题,无论如何最后都建议大家将妹子好感度加满。

  5.赵妹子剧情中记得给她钱,可别不给。

  6.大地图忘忧谷仙音处可找到赵妹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