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结局攻略要点 情圣结局怎么达成

2015-08-16 12:25:5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sd1754478 我要投稿

第3页:蓝婷

展开

蓝婷

游民星空

  主线剧情中在杭州城帮助蓝婷找到丢失的金发簪

  闲逛森林触发帮助蓝婷一起寻找朱哈事件 二年十一月中

  闲逛市集触发蓝婷与巩光杰事件 二年十一月下

  上面剧情触发完后将蓝教主好感度提高到生死之交(着重看要点3)

  闲逛逍遥谷触发蓝婷邀请主角一起去游玩 三年八月底

  养成模式下第四年三月中会触发蓝婷来找主角剧情

  养成模式下第四年四月下会触发帮助蓝婷抵御外敌剧情

要点:

  1.杭州城寻找丢失金发簪需要鉴定数值高,提高鉴定数值方法为将洛阳及杭州各大城市当铺中价值588的箱子全部买下,并且按照等级依次开启。洛阳城与古玩老板说话也可提高鉴定数值,这一环也是洛阳城泼墨仙人画及另外两个物品的任务环节之一。此外,在挖矿中也可以挖到宝箱来开,我挖到了五件五色家和一件黑天,非常好的东西。

  2.森林寻找朱哈事件,这个事件有三个选项,网上有说法是和挖矿钓鱼狩猎值有关。但是有玩家提到说是自身狩猎值100也无法成功选择,在此我将自己的方法告诉玩家们,我自己是采矿了数次然后选择矿地成功的,也有说法指挖矿钓鱼采药三个数值,玩家们选择前一定要保存。

  3.建议较早将蓝教主好感度加满,不少玩家都表示最后被蓝教主发了好人卡,以及逍遥谷游玩剧情无法触发。东方快弟送给蓝教主可提高60好感度。

  4.大地图之中可在五毒教加入蓝教主,蓝教主的毒攻可是很厉害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