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结局攻略要点 情圣结局怎么达成

2015-08-16 12:25:5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sd1754478 我要投稿

第2页:纪纹

展开

纪纹

游民星空

  纪纹主要剧情

  闲逛森林触发纪纹中毒事件 二年三月初

  闲逛茶楼触发蓝婷与纪纹事件 二年四月初

  闲逛茶楼触发遇到纪纹事件得知少数民族饮茶习惯可以获得麻背弓 二年六月初

  闲逛森林触发史义与纪纹事件选择帮助两人之中的一个 三年三月初

  闲逛茶楼触发纪纹与书生和丹青剧情选择前往不同地方可以触发不同剧情 三年三月上

  上面剧情触发完后将纪妹子好感度提高到生死之交(着重看要点3)

  闲逛森林触发与纪纹一起打猎剧情遇到吃 三年九月初

  闲逛森林触发与纪纹一起散步剧情遇到唐门和八卦门 三年九月上

  养成模式下 第四年二月中会触发 纪纹邀请你参加打猎招亲事件

  养成模式下 第四年六月初会触发 参加打猎招亲事件

要点:

  1.森林触发中毒事件,内功高的选择内功逼毒,医术高的选择医治,一般来说选择内功较高,所需要的数值要求并不高,之后选择帮纪妹子打蛇的剧情。

  2.茶楼触发事件已有玩家表示选择去哪无关纪妹子的攻略。

  3.很多玩家表示在森林触发不到吃的剧情,其原因经过这两天与玩家的讨论后确定是狩猎数值低于50的原因,想想也符合逻辑,这个剧情本来就是在纪妹子打猎,打猎数值不高自然无法触发了。虽然已明确打猎值的要求,但仍然是有少部分玩家无法触发吃的事件,建议较早将纪妹子好感度提高满,送纪妹子弓可以提高好感度,她送你的那把你也可以再送她。

  4.有玩家说在吃剧情左右有个苹果磕头剧情,我亲测这一剧情非吃剧情前置剧情。

  5.打猎招亲事件自然选择去了,打猎值高于80的,纪纹会自己嫁给你,低于80高于50的,需要打一架才行。我自己因为打猎值早已100所以直接就娶了纪妹子。前期多打猎有助于提高自己的轻功,非常划算的事哦,建议早早将打猎数值提高。

  6.大地图大漠金雕任务需要去成都找纪妹子拿射雕弓,武当救人任务完成后可在成都邀请纪妹子。

  7.十条妹子线后放图,请玩家注意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