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结局攻略要点 情圣结局怎么达成

2015-08-16 12:25:5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sd1754478 我要投稿

第6页:任清璇

展开

任清璇

游民星空

  闲逛湖畔触发花痴丢失姚黄剧情 二年六月底(着重看要点4)

  闲逛忘忧谷触发从花痴这得知任清璇会参加洛阳花会 二年七月初

  闲逛森林触发与任清璇从吃嫖手中救助女子 二年八月底

  养成模式下第三年四月初参加洛阳花会节获胜后认识任清璇

  任妹子好感度达到生死之交并种出醉芙蓉 (着重看要点2)

  养成模式下第四年七月上去剑庐见任清璇

要点:

  1.在洛阳花会节前成功种植牡丹花,牡丹花的种植与花卉数值无关,两个半回合即可种植成功。

  2.四年七月前成功种族醉芙蓉,醉芙蓉是任妹子最喜欢的花,没有它无法触发去剑庐的剧情。此外,特别提醒种完醉芙蓉后需要提高任妹子好感度不然同样无法触发去剑庐剧情,只能在逍遥谷过七夕。顺便提一下,逍遥谷七夕,赵妹子送琴、秦妹子送霹雳宝甲、蓉蓉师妹送菜、沈妹子送丹药、史妹子送疯魔杖、雪妹子送御守护符(并且可以强吻雪妹)、王者之风东方系列的齐妹子送野球拳,蓝妹子和纪妹子不会来到逍遥谷,可能是种族关系吧,这两人不是汉人所以没七夕一说。如果选择去剑庐,虽然无法与众多妹子同度七夕,但是却是情圣的必要环节,不然任妹子就无法攻略。剑庐任务后选择赞扬剑圣功力高强可学到七情侠义剑(似乎是这个名字吧)。

  3.一旦达成剑庐事件条件后无法自主选择是否去剑庐。

  4.有部分玩家说无法触发任妹子湖畔花痴丢失姚黄剧情,这个剧情需要花卉数值达到一定数值,玩家们可以先种牡丹花提高花卉数值再触发剧情,也可以去花痴那里提高花卉数值,个人推荐种花,正好一举两得,有玩家提出花卉50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