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结局攻略要点 情圣结局怎么达成

2015-08-16 12:25:5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sd1754478 我要投稿

第7页:沈湘芸

展开

沈湘芸

游民星空

  闲逛城镇触发试药剧情一 二年四月初

  闲逛城镇触发试药剧情二 二年五月初

  闲逛城镇触发沈湘云与五岳四龙剧情 二年六月底

  闲逛忘忧谷触发沈湘云医救天龙教帮众剧情 二年十月底

  闲逛忘忧谷触发小妹妹和书生剧情 三年四月底(成都事件前闲逛的次数要达到一定数量)

  闲逛忘忧谷触发湘云给小妹妹写信剧情 三年五月初

  闲逛市集触帮助沈湘云寄信剧情 三年五月上

  闲逛忘忧谷触发小妹妹收到主角寄来的信剧情 三年五月中

要点:

  1.沈妹子的药一定要全部接受。

  2.二年八月底怪医到来,触发完毒医全部事件可获得一部功法,在怪医到来后可在逍遥谷触发主角试药装病剧情,这一点是否有影响我并不清楚,只能确定的是不触发此剧情之后仍然可以触发救天龙教帮众的任务,保险起见的玩家可以触发了,很有意思的一段剧情。

  3.到了三年一月中,沈妹子好感度高可与她一起共度元宵,选择吃元宵比赛。

  4.非常重要的一点,有很多玩家表示触发不了小妹妹的剧情,原因是因为一些玩家为了规避与妹子无关的剧情做到练功剧情两不误使用SL大法,导致在成都前闲逛次数的不足。小妹妹触发事件相当于多了一个隐藏条件,那就是在成都事件之前主角在外闲逛的次数要达到一个值才行,剧情本身是在成都事件之后才能触发的。小妹妹剧情中,主角说到我常年在外游历,因此推断出的这一条件,由玩家。我自己是因为极少练功将大部分剧情基本都触发完。感谢玩家Colda_micro的测试。

  5.沈妹子会在史妹子表白后,会大幅降低好感度,提醒玩家们送礼提高,送唐寅真迹伞加60好感度。

  6.沈妹子线中巩光杰剧情不是必要的。

  7.不少玩家表示在天龙帮助剧情中没有出现去狂战斗的情况,经过玩家测试需要所有基本功高于一定数值才可,大约在40左右,没有触发狂的战斗并不影响沈妹子线的攻略。

  8.沈妹子可在大地图忘忧谷加入队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