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结局攻略要点 情圣结局怎么达成

2015-08-16 12:25:5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sd1754478 我要投稿

第4页:齐丽

展开

齐丽

游民星空

  闲逛市集触发陪齐丽练拳剧情 二年五月初

  闲逛市集触发齐丽与西门峰吵架事件 二年六月底

  闲逛市集触发齐师傅生病剧情 选择代替齐师傅或不代替 二年十一月中

  闲逛市集触发在齐丽家打工剧情1 二年十二月中

  闲逛市集触发在齐丽家打工剧情2

  闲逛市集触发在齐丽家打工剧情3

  闲逛市集触发在齐丽家打工剧情4

  闲逛市集触发得知使用一阳指可以医治齐师傅 三年五月中

要点:

  1.齐丽练拳输赢并不影响,已有玩家确认。

  2.西门吵架与练拳事件顺序并不是太确定,原因是我自己在玩的时候,第一次没有练拳剧情,第二次没有吵架事件,另外提醒在城镇中闲逛也可以触发到齐丽剧情,内容是选择去三个地方,建议选择去事件看齐丽打拳,东方系列王者之风,超级无敌野球拳,哈哈......

  3.触发齐丽线反正能帮则帮,在代替齐师傅剧情中需要硬功大于50,不然会失败。

  4.打工剧情中,是三种功大于60的选择,我自己是选择跳百索轻功大于60,因为轻功是可以通过打猎提升的而且纪妹子线也需要打猎数值,所以一举两得,建议选跳百索这条。原本一直以为是需要80的基本功,但玩家羡渔者表示60的基本功就可以了,同样他也给出了一些建议,湖畔书生和就齐老爹的任务在四年后期也可触发,大家可以根据这点自行安排时间,书生剧情失败后将无法学习一阳指,感谢他的建议。

  5.风吹雪线剧情可能与齐丽线发生冲突导致雪妹线无法攻略,主要问题出在逍遥谷触发采花大盗剧情中,采花大盗剧情内容是主角和二师兄被无暇子派往陈员外家防范采花大盗,此处采花大盗自然是雪妹了。齐丽线最后一环齐师傅生病需要一阳指治疗,一阳指可在湖畔书生任务最后环任务完成后得到,任务内容是帮助书生从陈员外家将其女儿接出后私奔的剧情,如果先拐跑了别人女儿自然不可能再去别人面前了,就不存在采花大盗剧情了。解决方法自然是线触发采花大盗任务再去触发一阳指任务了,湖畔遇到书生可用SL大法。率先完成风吹雪剧情后即可去湖畔触发书生系列任务,最后学会一阳指治疗齐师傅,一阳指招数层数与剧情无关,成功完成剧情后表白成功。

  6.湖畔书生剧情在二年十一月中可以触发到。

  7.大地图野球门可以邀请齐丽,和去的时间有关系,有时候不一定见得到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