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9 17:45: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过湖之后会看到,前面的路被堵住了,我们用武器库中收集到的C4将它炸开(和撬门一样触发)。继续前进,经过水道,没有什么分路,就能到达外面的出口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墙面向前走,路边的干扰器打掉,它会让你无法使用扫描仪。直到前方的桥洞处上岸,过程中会碰到背着气罐的爆炸僵尸,需要用枪拉开距离点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转进入桥洞,堵住的路障处同样方法用C4炸开。进门后前门的大门锁住,旁边的门是个快递通道。锁住大门的左下角有个小洞可以钻过去。通过一段较长的隧道,最后来到墙上有标记的地方,用C键扫描一下,墙壁处就出现了一个暗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暗道跳下至下水道,这里有爆炸僵尸,注意拉开距离。用C键扫描墙壁,门打开,我们从这里进入。继续前进,穿过一个暗道,我们到达一处房间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