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9 17:45: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五-初见博士

  跟着小地图的黄点一路狂奔至目的地,原来是一处博士的实验室。博士将自己锁在实验室内做实验,期间和主角说希望主角能帮他们的忙,去寻找一本书,对话结束后,正对博士左手边的门就可以打开了,我们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撬开道路上一个被钉死的门,穿过原来的经过的房间,我们跟者小地图走到电梯处。

游民星空

  电梯开门后沿着楼道走,就能看到一楼的大厅了。大厅的僵尸较多,还有身上冒着白烟的特殊僵尸,这种僵尸能够远距离的喷射毒液,比较难对付,我们可以快速的进去,一键速度斩杀躺在地上的僵尸减少对付的数量。或者使用信号弹(信号弹能强制拉走仇恨)快速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楼右手边楼梯下方还有一处暗门,这里可以收集到一把弩箭,想要收集武器的同学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从楼梯来到2楼,左手边的门里进去,在跨过障碍物的时候稍微停一下,在这里先利用这道屏障清理一下后方的僵尸。

游民星空

  从走廊尽头的门里进去,清理掉第一个房间里的僵尸,走到第二个火场的房间。沿着旁边架子上的楼梯爬到大火的对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走向楼上走去,能看到一个小道,此处的僵尸较多,如果打不过的话还是不要吝啬背包里的信号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小道后就到达目的地的房间了,我们要拿的书就在下图墙壁的地方,拿到东西后从橱子处打开的密道往下走,沿着原路返回到博士的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