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9 17:45: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房间里的急救箱里就有我们需要的药品。拿到后转身发现前面的路塌掉了,我们无奈的掉落至负二层,负二层中能见度很低,所以最好在掉落之前就保证好手电有着充足的电量,其中有会隐身的僵尸我们要小心(攻击后会消失,重复多打几次),摸黑找到向上的楼梯,我们得速度的离开这个幼儿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撬开一扇拦路的门,无线电里说有大批的僵尸正在围过来,开门后果然有不少僵尸,一一将它们解决,沿原路迅速的逃离幼儿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进来的地方,扫一下上面的监视器盒子和密码门,无线电中的声音告诉你解密需要一些时间,我们要在这段时间内独自抵抗蜂拥而至的僵尸,就不要吝啬弹药了,顺便利用周围的火药桶,消灭僵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防守至门打开后迅速的离开,回到交换燃料的人的住所,发现男主人已经尸变了,他的儿子也死了。干掉痛苦的房子男主人,从桌子上拿到任务物品,到达房子右边的铁门处,我们现在可以用扫描仪打开这种需要钥匙卡的铁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