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9 17:45: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二-前往超级市场

  房间里同通向安全屋的地下水管,玩家可以利用它在地点之间互相穿梭,我们用扫描仪扫房间里的另一扇门,走那里走,出来后,大街上有数只僵尸,我们可以引过来一只只打死,也可以丢一个信号弹,吸引它们的注意力,然后迅速到达对面坍塌的路障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障处左手边锁着的门,一碰就发出了警报声,吸引来了大批的僵尸,我们别着急,等锁着的门里僵尸出来,我们从那边进去超市。

游民星空

  从超市里经过挂满猪肉的冷冻室,会发现前面的路被钉死了,工具就在房间里,找到后,Q键触发,不断点击E键撬开钉死了木板的门。

游民星空

  超市内搜索一下,找到下图的房间,从该门可以同时地下,哪里有操控监视器的盒子,我们用C键扫描一下,完成任务,地图就显示出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