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9 17:45: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四-前往王宫

  清扫完安全屋中的僵尸,跟随着小地图的黄点,触发下一个任务,从安全屋向外走,来到图中标记的位置,沿着不断刷新的黄点依次穿过门,地铁,小洞,最后来到一处下水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水道中有个有房间标记的门,这种标记都为快速通道,玩家可以现在此处回到安全屋存档。之后找到楼梯开始向上走,从小地图的-1层去到0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铁门向外走,外边下着磅礴的大雨,我们沿着路找到一个房间,进去里面有个监视器盒子,C键扫描一下,得到地图,继续前行,来到任务地点,却发现门是锁着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刷新的小地图黄点,去拿开锁的工具,找到一处房子,房子里可以存档,房子外边的箱子里有开锁的工具和一些弹药物资,工具一定拿走,其他的搜集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了开锁工具后向外走,到拐角的机枪处停下,这里会有一大批的僵尸潮,驾着机枪消灭涌过来的僵尸。回到方才锁着的铁门处,用开锁工具开锁(移动鼠标,放到工具抖动的地方停一下,重复三层完成开锁。)那里有个直通地下的入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楼梯来到下水道,干掉沿途的僵尸,水沟深水的地方主角会双手举包,不能攻击,这时候要快点走上岸。之后就朝着小地图黄点的方向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王宫地下室,找到进入王宫的门,进去后右手边有个门需要用钥匙工具才能打开,我们打开这扇门进去。房间里的沙发上躺着个死尸,我们稍微接近,墙上的电视屏幕就出现的影像,其中传来的声音告诉我们去见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