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9 17:45: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僵尸》这款游戏的图文流程攻略包含,全路线,全剧情,全流程,希望能帮助不知道这款游戏怎么玩的玩家。

  在《僵尸》中,玩家的近战武器只有一杆板球棒,而在移植版《僵尸》中,则会增加铁锹和钉锤。铁锹的攻击距离长,而且挥击一次可以打中多个目标,钉锤则会造成额外伤害,同时增加暴击率。

按键操作一览

动作 按键
移动 wsad
查看 移动鼠标
手电筒 f
更换武器 鼠标滚轮
使用扫描仪 c
快速转身 v
蓄力 鼠标右键
攻击/推开 鼠标左键
互动 e
二级互动 q
上子弹 r
雷达 t
道具栏快捷键 1,2,3,4
提高范围 鼠标右键+空格
射击/打开/扔 鼠标右键+鼠标左键
暂停 esc

游民星空

一-前往安全屋

  主角来到慌乱的逃离至满是丧尸的大街上,发现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丧尸包围,正身处于绝望之时,大街上的监视器处传来陌生人的声音,按照着监视器里的声音给出的路线,主角开始继续逃离。

游民星空

  按照前方的路向前走,穿过走廊,来到一处爬梯的地方,沿着梯子向上爬去,爬行的过程中可能会被丧尸干扰,鼠标左键推开,打死。继续向上,沿着上面的通风口滑行下去

游民星空

  重重的摔在地板在,起来后穿过零星的丧尸向前走,来到安全屋。首先根据任务要求,走到厕所的右边,这个有个发电器,E键打开它,点亮整个安全屋。

游民星空

  走到监控器前,监控器里有个背着背包的僵尸卡在窗户上,于是我们按照小地图圆圈的地方开始搜索,找到监控器的地方,拿起僵尸身边的木棒,打死僵尸,抢过背包。

游民星空

  拿到背包后,回到监控器处,触发剧情,走出安全屋,从卷帘门处出去,来到小地图的U形门,发现需要钥匙,根据提示,往U形门对面走,从走廊的窗户爬进去,干掉里面的僵尸,打开左手边的门,房间里的箱子里有我们需要的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U形门走到头,途中需要使用C键打开一扇紧锁的门。来到第二个场景,来到地面上后,沿着右手边走,前面建筑的墙上有个监视器的铁盒子,我们用C键扫描一下,打开前方道路上通往安全屋房间的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