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图文攻略 操作技能战术全图文攻略

2015-09-26 19:0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快速传球员

  这名球员以精准的快速传球文明。快速传球时的见效变轻,可达60%。

掩护高手

  刺球员擅长设立让对手难以突破的屏障,对手不是被撞倒在地,就是被逼迫更拼命甩开他所设立的屏障。

争抢得分

  以将进攻篮板塞回篮筐文明的球员。抓下进攻的篮板后,如果在篮筐附近投球,进球几率会稍微提高。

封锁型防守者

  以外线防守专长闻名的球员。防守时,这位球员会自动抵消正在防守球员的进攻招牌技能。

进攻犯规制造者

  擅长赢得进攻犯规的球员。当他想制造进攻犯规时,裁判会偏袒这位球员高达50%,如果进攻犯规有利,队友会增加一点体力值。

拦截者

  擅长抄截传球的球员。当试抄截传球路线时,抄截和弹跳能力会提升。

盗球者

  擅长从运球的球员手中抄球。这位球员要是从正运球的球员手中抄球,抄球成功的几率最多可增加100%。

活跃之手

  擅长从要投球和上篮球员手中抄截的球员。这位球员试图从要头球和上篮球员手上抄截时,抄截几率最高会提高100%。

穿插突破

  不容易收到掩护战术阻挡的球员。他要面临的是掩护高手招牌技能,因此如果是一般球员掩护通常就会无效。

火锅高手

  擅长盖对手火锅的球员。发动盖火锅时,他将增加场上队友的体力,并短暂的减低被盖火锅对手的投篮属性点。

追身火锅大师

  以追赶球员和从身后盖火锅闻名的球员。快攻期间,当这位球员试着从身后盖掉对方火锅时,他的神兽更快更敏捷,垂直跳得更高。

控球主将

  这位球员最出名的,就是他在场上时会让队友的进攻进步。这位球员在场上时,队友的进攻能力会得到提升。

防守支柱

  这位球员最出名的,就是他在场上时会让队友的防守进步。这位球员在场上时,队友的防守能力会得到提升。

好斗者

  能消耗对手体能的球员。当卡位、禁区背篮单打、空手碰撞、空手跑动和强行投篮而所接触时,这位球员会使到其他防守者或被防守者消耗比平常更多的体能。

卡位高手

  以抢救篮板反弹球闻名的球员,球员在遭遇篮板反弹球时速度和敏捷属性会各提高15点,且飞扑距离也会增加30%。

顽强的篮板手

  这名球员以抢篮板球的狠劲闻名。碰到有篮板球可以抢的时候,他在卡位战以及拨掉对手已到手的篮板球机会有50%的提升。

抗冻结

  手感几乎不会变冷的球员。这位球员开始投篮不进时,他手感消失嘚比大多数人要慢。

微波

  以快速进入状态而闻名的球员。比起其他人,他不需要多次的进篮就能进入状态。一旦手感到了,他的各种进攻和防守能力可以获得一段时间的增幅。

保温

  一嗰懂得如何保持手感热度的选手。暂停、每节结束或者半场休息都不会让这位球员冷下来。

绝杀者

  以在关键情况挺身而出闻名的球员,在第四节的最后几分钟和拉锯战的延长赛,这位球员的各种进攻和防守能力会大大提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