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图文攻略 操作技能战术全图文攻略

2015-09-26 19:0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传奇教练模式

  在传奇教练模式中,你幼犬控制包括球员人事、员工到球队财务在内的各项事务,不过你的一举一动都要受到球队老板的严密监督。

教练基础设置

  刚进入传奇教练模式,需要调整教练设置。这步骤有会轻微影响到教练日后的战术的运用。

  进攻战术路线:可以选玩家控制或AI控制,前者受你掌控,战术路线会变化更加弹性化(因你而变),而后者则因应特定情况而选择战术路线,而且某些突发状况AI所设定的进攻战术路线不会做出临时变改。

  推荐是使用“仅玩家战术”,在比赛过程中控球、传球、投篮等控制固然重要,配合随心所欲的战术路线就更为完美了。

  战术示意图:这个设置可开可不开,开了的话,对战术路线就有更清晰了解。不开的话,就需要密切留意场上队员的跑位,那么战术示意图就不会阻碍到玩家的视线。

  进攻战术/防守战术:这两种不同类型的战术可以在比赛开始过程中或中途按暂停进行调整。这两种战术基本不会出现相冲的状况。

  电脑教练调整:将一些战术的部署、换人的调整、战术暂停转由AI电脑教练去处理,建议最起码是保留换人调整,这个需要因应球员的体能而选择将他们留在场上或送回替补席。

游民星空

球队概况

  球队数据:球队数据中最重要的指标就是球队实力,也就是进攻数值、防守数值和综合数值。这三项数值越高的球队实力越好,而攻守越平衡的球队胜率普遍都比较高。

  然而这三项数值偏高的球队,教练在一开始获得的预算都颇高,与此同时球员预算、薪水、员工预算和球队运营所产生的费用都非常庞大。

  因此你接受一支犀利球队教练一职,除了打球厉害、懂得运用战术,还得熟悉经营整支球队。

  老板偏好:老板偏好与老板的介绍其实也是同一回事。根据老板的性格而选择讨好他的手段,譬如老板喜欢经理经常汇报,那么多跟他谈球队的事务,他会非常乐意去听。

  而老板的偏好就是他希望你为他塑造一支怎么样的球队。老板的偏好分为了六个方面,分别是金钱、团队成功、团队形象、参与度、球队士气和耐心度。

  金钱决定了他对球队的投资热度,投资热度越高,他出手就会阔绰,买球员、雇佣新员工多数都可以得到批准;

  团队成功/团队形象:团队成功/团队形象越好,老板固然之开心,一旦团队成功/团队形象越糟糕,那么老板就会特别生气。提升前者要取得成功就是要取得多场胜利,尤其是要加入到季后赛的争夺当中;后者同样要取得优异成绩,并且获得更多的广告赞助。

  球队士气:这就是老板对士气这环节的投入,老板不上心,可能会导致球员士气下降。

  耐心度:很多老板都是比较激进,想要赶快看到成绩,因此耐心度星星越小的老板,只要多场胜利就能讨好他,而耐心度星星越多的老板无论你有多场连败,他都会依然勉励众将士继续奋斗。

  球员情况:查看目前球队拥有的球员名单,了解他们擅长打的位置、年龄、综合数值、薪资、合同期限、得分能力。

  根据球员的擅长位置来安排他们的场上位置,如果安排其不适合的位置,球员会不满,甚至乎会产生离队的倾向。

  薪资和合同期限决定着这名球员与球队的合作时间,如果合同期间已经剩余1年,你可以向其提出续约或放到转会市场当中。

  得分能力,可以了解到球员在内线、中距离和外围的得分水平,根据得分能力来决定不同范围的主攻手。

游民星空

球队会议/记者招待会

  球队会议和记者招待会都是塑造形象的环节。

  球队会议是与球员/员工和老板谈话,一方面是满足球员的要求或对其下达命令,而员工多数都是告知你目前的某些状况(如球员伤愈进度),提升你在队员以及职员眼中的教练形象,有助于提升球队默契度!

  另一个方面就是塑造你在老板面前的形象。透过你的对话可以告诉老板你的为人以及执教理念。执教理念要适当结合老板性格和偏好,这样才能相得益彰。

  记者招待会就是要笼络记者的心,那么就能够提升球队的形象,进而增加球队粉丝量(球迷对球队的兴趣),那么球衣收入也可以提高。

  影响球队会议和记者招待会结果最重要的元素依然是球队的胜场率。

游民星空

目标与承诺

  球队的目标以及你的承诺,是建立在老板偏好以及你的执教理念之上。

  老板的偏好是作为球队目标,一旦达成目标可以获得资金奖励,如果失败就要扣除相应份额资金(譬如奖金是$8M,一旦不能达到就在原有预算中扣除$8M)。

  而愿望清单就是因应你的执教理念,你先前在球队会议中的承诺,如今会成为老板的愿望清单,如果你说到做不到,同样需要扣除相应份额资金。

  值得注意的是,愿望清单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在这时间内无法达成同样要遭到处罚。为球队目标多数以一个赛季(季前赛+季后赛)为期。

  如果多个目标无法达成,那么就要留意老板的心情,如果老板心情跌至最低点,那么他有可能向你提出解约。

游民星空

配置资金(收支)

  决定每个分类的预算范围,展示出持续的例如按以提升玩家的经历等级(总预算+奖金=球员/员工薪水+球场/球队运营+促销)。

  在游戏当中,收支基本不平衡,只要不随便买球员,而且球队胜率高,球队必然是盈利的。

  加盟到球队中,作为总经理的你马上就会收到第一笔资金,可以由你分配。

  球员薪水:球员薪资是占据整个运营管理中最大支出的部分(其份额必然占主要一大部分)。拥有更多大牌明星,支付的薪水就会更多。另外签约可能要额外付出一些违约金,那么也会加剧球员薪水的支出。因此要谨慎购入球员或考虑球员增加薪资。

  员工薪资:员工的费用远比球员的低,他们短期对球队的贡献虽然小,但长远来看是很重要的,球队在不同时期可以基于自身的水平来招募适当的员工(根据他们的技能以及资历)。

  球场运营:这个就是贩卖一些商品,如球衣。这项需要根据球队自身的实力来决定投入的预算,如果球队实力强劲,一些如球衣、球鞋等商品销路就会特别好,粉丝会疯抢。

  球队运营:这个是提升球队的形象,用来巩固本队球员的忠诚以及吸引其他自由球员加盟你的球队。

  促销:这一项与球场运营基本相同,提升球队实力,那么粉丝群就会增加,那么他们就会来球场内观战,此时你就可以增加门票的收入。

  最后提一下的就是主要收入就是一些赞助和广告费,这两者与球队战绩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游民星空

球队资产

  注:在很多国家,如美国和法国,篮球运动员和足球运动员都需要缴交奢侈品税。

  赛季预算:预期收益-预期花费+计划盈利/亏损+未分配的资金。

  营收:媒体+球馆内广告+入场收益+商品+特许商品+季后赛奖金+美职篮收入分红(预计)。

  花费:球队运营+员工薪资+球员薪水+球场营运+促销+季后赛-奢侈税(预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