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图文攻略 操作技能战术全图文攻略

2015-09-26 19:0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快速比赛模式

快速比赛

  介绍:可以选择现有的NBA球队进行单场比赛。

  这个模式没有累积性元素,是2K篮球最基本的、最简单的游戏模式。

  适合用来完成一些简单的成就/奖杯。另外也适合本地多人(最多4人)同屏联机游戏。

游民星空

今日美职篮

  介绍:进行现实世界中临近的一场比赛,多数会默认选择为你最喜爱的队伍临近的一场赛事。

  这种玩法就是“预测”一下自己喜爱的队伍即将比赛的赛果。

游民星空

公园模式

  介绍:进行街头篮球比赛,可以选择5种不同人数的较量,最多是5人。

  当街头篮球引入到2K篮球当中,已经引起了所有玩家的喜爱。这一代加入了更精彩的过人技巧以及动作,而且增加了对抗人数。

  虽然只是一个小分支,但这个公园模式绝对是《2K16》中一大亮点。

游民星空

全明星组队配对模式

  介绍:进行线上的全明星球员配对模式。

  这个模式好玩之处就在于能够自由配搭明星球员在自己阵中然后跟世界各地的玩家进行一场快速比赛。

游民星空

与好友同乐

  介绍:线上与好友进行一场快速比赛。

  这比赛的意义在于与好友快速开打,又或者是为了完成一些成就/奖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