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图文攻略 操作技能战术全图文攻略

2015-09-26 19:0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球员管理

  首发五虎将:基本上可以将队内综合能力超75的球员安排为首发五虎将。如果你是选择已有的球队,就选择该球队的五名当家球星成为首发队员即可(一般选择默认)。

  攻击线:根据球员的内线得分、中距离得分和3分线得分来安排球队的攻击线。也就是说内线得分能力较高的球员选择篮下附近起手,中距离得分能力较高的球员选择在大禁区内进行投篮、三分得分能力高的球员可以选择外围游走,有机会就起手。

  续约与雪藏:一般是球员合同剩下一年时才与他们谈判续约的问题,如果对方愿意续约则相安无事,如果对方不肯续约,可以考虑将其投放到转会市场当中,与此同时不能够再启用这名球员,毕竟他即将离开,你需要让其他球员在赛场上获取更多经验。

  沟通:某些球员会向你申请进入首发名单或替补名单,你可以酌情考虑再作出决定。

  但某些消极的决定可能会导致球员对你(总经理)产生恶意,所以不一定每个球员都得照顾,你主要是照顾当家球星或未来顶梁柱,其他绿叶球员适当处理即可。

游民星空

职员管理

  职员与球员相同,同样有合同期限、薪资。一般都是签约两年,很少出现违约解雇的情况,毕竟职员并没有像球员那么急需。

  职员的职位包括有首席财务官、总经理助理、总教练、助理教练、球探、训练师。

  从能力排行来看,总教练排第一、助理教练排第二、财务官排第三、经理助理排第四、球探和训练师分列第五、第六。

  总教练、助理教练对球队的战术、阵型安排有促进作用,训练师能够促进球员的体能以及健康,球探能够寻觅到又好又便宜的年轻球员。

  所以短期来看,总教练、助理教练、球探、训练师的需要比起财务官和经理助理要大得多。

  职员信任度:每位职员头像的右上角有一个对总经理(也就是你)的满意度,如果满意度越低,那么他们有可能会选择合同完成后不再续约甚至乎会降低工作效率。

  勋章表:如同球员的招牌技能,职员都有自己专属的技能,但是较差的职员是没有技能的。

游民星空

梦幻选秀

  为一年一度的NBA挑选新球员的盛会。在选秀大会上,30支NBA球队都可以挑选想加入NBA的年轻男性球员,被选中的球员则被称为NBA新秀。所有的美国球员都可以在他们大学毕业之后自动进入NBA选秀,也可以在他们高中毕业之后至他们完成大学学业之间这段时间宣布参加选秀。

  球员被选中时的的顺序称为顺位。选秀大会上第一个被选中的球员通常被称为“状元”(第一顺位),他们通常都是所有参加选秀的球员当中最为优秀的。第二个被选中的球员被称为“榜眼”,第三个被称为“探花”。之后,按顺序称为第几顺位。

  当一名球员在首轮选秀被选中时,选中他的球队必须和他签定一份期限至少为四(3+1或2+2)年的合同,而在第二轮被选中的球员所在的球员球队则可以“拥有”这名球员三年时间,但是球队不一定要和他们签约。

  如果一名球员和经纪人签约的话,那么他就将会自动结束大学学业。如果新秀遭到放弃,他将成为自由球员(非受限制)。球队与新秀签约后,60天内不能把他交易出去。

游民星空

比赛日

  开始比赛:会直接将你带到球馆中,让你完整地打这场比赛。开始比赛不仅支持游戏内的存档,同时假如你想尽快结束比赛的话还可以退出比赛至虚拟播报或虚拟现场播报。

  虚拟现场播报模拟:虚拟现场播报是一款能让你不必真正操作比赛就能布置战术以及做出战略改变的实时模拟器。虚拟现场播报支持任何时间进入或是离开比赛。

  虚拟播报:是一款能让你通过开始/停止模拟来器。虚拟播报支持任何时间进入或是离开比赛。

  模拟比赛:会使用你的球队预设的比赛计划,并立刻给出比赛的结果。

  模拟到本日结束:模拟从当前日期至所选日期中的所有比赛,包括当天安排好的比赛。

  每日检视:每日检视提供了当天比赛的一个完整的时间安排,同时还附带每支球队顶级球员的相关信息。

游民星空

行政办公

  提出交易:当球探与心仪的球员并且紧密度达100%时,作为总经理的你可以向该球员所在球队或经理人提出交易。

  球员搜索:根据位置、综合能力数值、姓名等资料来搜索你心仪的球员。

  续约合同:与本队剩下一年合同期限的球员谈续约。

  自由球员:自由球员会主动向你的球队提出加盟,如果合适,你可以根据其提出的要求进行考虑,一切妥当的话,可以免除违约金将其招募到球队当中。如果不合适直接拒绝即可。

  球员合同:查看所有球员的合同,如果合同未到期又需要卖掉这名球员,是需要支付违约金,但这笔违约金的费用可以转嫁到转会费当中,由接手这名球员的球队支付。

  职员合同:如同球员合同,但是如果解约,他们是没有下家的,所以这笔违约金是由你去支付。

游民星空

球队搬迁

  球队搬迁可以选择所有美国的城市,一旦搬迁球馆,那么球队品牌推广需要改变,而且球馆还需要玩家自行设计。玩家在这个界面中也可以设计球衣。

  但是搬迁球队需要经得美职篮董事会的批准,然后还需要得到球队老板的同意。

  如果通过了这两项,然后你需要考虑新城市的税以及搬迁费用,这两笔费用都是非常庞大的,而且搬迁球馆起码要耗费150天以上,而且球迷群体也会产生一定变化。

  搬迁球馆最主要是为了球迷以及拉赞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