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图文攻略 操作技能战术全图文攻略

2015-09-26 19:0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实用技巧指南

投篮

  首先你得先掌握好跳投技巧。

  按下并按住①按键或动作键,然后推右摇杆来开始你的跳投。

  当你跳跃达到最高点时再松开按键。

  你越靠近投篮条的中部,你投篮命中的几率就越高。

  正如你正在篮筐突破,可以通过推住右摇杆左或右来作出一次左手或右手的上篮动作,或按左后或右后来作出一个欧洲步上篮。

  如果投篮空挡被阻断,你可以尝试使用抛投。

  超远离篮筐的方向推右摇杆越过防守者的上方,或者你可以通过轻按①按键,来使用跳步。

  但如果有投篮空档的话,就该给球迷们一场好戏看看了。

  按住RT键然后推住右摇杆。按左、右、前或后来完成灌篮。

  按下左或右会让你作出左手或右手扣篮的动作,按前则会让你作出双手灌篮的动作。

  而按后会让你作出一个招牌花式灌篮。

游民星空

运球

  通过运球来瓦解对方的防守。

  来试探一下你的防守者,你可以按下RT键。并朝任意方向快速轻推右摇杆。

  在那里,你可以转为其他的运球动作。

  再次轻推右摇杆,用一个快速的大步上前来阻断他的运球。

  阅读并对应好场上的防守形式。

  有一个能战胜起跳中对抗者的好方法。

  就是通过一个标准的单打国人动作来对抗他。

  想要做到,就要准备突破你的防守者。

  快速轻推右摇杆,朝任何方向,这时你就会从背后,虚晃步地来一个交叉运球。

  根据你轻推遥感的方向作出内切外带的动作。

  你还可以转动右摇杆来作出一个转身动作。

  试着连续做2到3个动作,这样你很快就会把对手晃倒的。

游民星空

传球

  发出一个传球的最简易方法就是按下②按键。

  会根据实际情形来选择最佳传球方式。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最为保险的传球方式。

  如果你所处的境地迫使你想要使用击地传球,你可以通过按下③按键来完成。

  当你在突破防守方面占优势或是想给你处于内线的大个球员喂球,就太棒了。

  如果你想用不看人传球或是来带花式的传球来迷惑防守的话,轻按两下③按键来作出一个花式传球。

  要注意是和谁在做传接球,如果他传球技术不到家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会把球给传丢。

  当你和接球队员之间有太多球员的情况下,你也许应该选用高吊传球。

  你可以通过按下④按键来完成。

  高吊传球的球速会比其他传球要慢。

  但有着穿越防守球员的高度并到达目标。

  当你们球队中有一名飞人队友,突破冲向篮筐时,你能通过发出一个空中接力来试着作出一个精彩的“拆你屋”(精彩空中接力动作)。

  轻按两下④键传出空中接力球,确保你的接球队员已经准备好了。

  你也可以选定一名特定的队员,使用图标传球来传球给他。

  来传出一个图标传球,你也可以轻按两下LTX键。

  然后按下你看到的那个位于在球员头顶上方的对应按键。

游民星空

防守

  《2K》系列的防守非常讲求一个宗旨——不失位。

  尤其是面对AI对手,只要五名球员失位不太严重,也就是球员下方的圆环上方出现红色警示,对手在接下来的投篮命中率就会下降。

  逼近你的对手的同时,可以按下2键来张开双臂作防守状,但这种状态不能维持太久,因为对手必然会随时起动转移位置。

  持续的防守姿势移动会十分迟缓,适当给予对手假象并快速、准确地追上试图跑掉的对方球员。

  对位防守是非常重要的,但很多时候因为防守失位的问题而造成错对防守。

  出现这种情况切忌心急换人,可以适当用错对防守来维持目前战况,毕竟一次攻势只有24秒,能够拖延对手的起手时机也是防守的重点。

  如果对方站位非常好并且马上起手,那么就需要按3键,在对方微蹲时,你就要马上出手,这时候盖火锅的机会非常大,而且不会造成失位。

  因为游戏当中起跳封球是在按下按键后些许时间才能发动。如果看见对方起跳,这时候你再发动,就为时已晚。

  单挡,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都具备它的意义,但其在进攻端的意义要更大,只要做一个单挡,持球球员射球准度条的范围会稍微加大。

  反观防守方面,只能是用来应对快速杀入中路的持球球员,只要站稳脚跟,按1键站桩拦在对方运球路线上,被对方撞倒后,对方就会被罚进攻犯规。

游民星空

无球跑位

  《2K16》中,无球跑位要晃开AI防守变得异常的难。

  首先对手的大前锋和中锋补位会很快,失位不会太严重,因此你需要在高水平的操作上更改一下挡拆战术,因应你挡拆战术来选用球员来进行无球跑动。

  高个子球员做挡拆,那么小前锋、控卫、小前锋就可以杀入到颜色地带。

  另外还有指令方式来达成无球跑位。

  那就是呼叫出战术小菜单,然后选择控制两名球员,用右摇杆来选择与你配合的队友,然后马上按出对应的跑位战术。

  或者是玩家控制之前命令的球员,跑到一定位置之后,按传球键让持球AI将球传给你,但这种方式比较原始,而且AI的走位但这一代,他们走位流畅而且明智。

  当一个AI球员进行无球跑动时,你将有机会读懂他们的意图。你可以分辨出他们是否在执行战术,或是拉开空间;你可以分辨出他们是想跑出空位还是做一个挡拆配合。

  《2K16》中新的动作系统有几个核心的内容。它能知道每个球员的起始位置以及目标位置,与球的距离,防守方的落位以及进攻战术的内容。

  新的 AI 会分析场上的形势,不断地动态地进行调整。

游民星空

  《NBA 2K16》图文教程攻略,已经更新完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2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