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图文攻略 操作技能战术全图文攻略

2015-09-26 19:0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梦幻球队模式

  梦幻球队模式与《FIFA》近年的终极队伍(UT)模式非常相似,当中包含了各式各样的单人比赛和联机比赛,以及购买卡包抽取球员的玩法。

  玩家需要不断赢得比赛,赚取梦幻点数,与此同时需要学会照顾自家的球员(体能、伤病等),花费梦幻点数购买道具来处理球队的事务(如与球员续约、为球员恢复健康等),还需要花费梦幻点数来购入强援。

  这是最完整体验篮球魅力的模式。

游民星空

组建首发阵容

  从打造梦幻的先发阵容到在众多比赛模式中参赛,一应俱全,下文包含了所有提示和密集。

  首先查看球队管理菜单,这里是你组建阵容的地方。

  当编辑先发阵容时通过查看球员的属性投篮分布与擅长,你可以了解球员们更多信息。

  你也可以在此菜单中改变视图,以显示综合球队优点,可用以比赛中取得优势。

  举个栗子,如果你的球队在三分球方面数值比较低,但近距离得分很高时,建议你尽量靠近篮下投篮。

  当你调整阵容里的球员时,这些指导能够帮助你组建不同种类的球队。

  一旦确定了先发阵容,你便可以在比赛菜单中选择五种比赛模式中的一种。

游民星空

球队加点

  每一场比赛你都可以根据比赛表现而获得梦幻球队点数。

  你打得越好,得到的分数就越多。

  这加点模式类似于辉煌模式球员属性加点,但这个加点属于整个球队,根据自己球队的进攻优/缺点、防守优/缺点、串联能力优/缺点来加点,以提升球队的实力。

游民星空

战帖赛

  这是《2K16》所是引入的新元素“战帖”,一次10场制3V3的多人游戏系列赛,你会和其他随机分配的2名玩家一同参与其中。

  每一局的胜者,可以在获得抽选卡片,机会,但输了3场比赛你就出局了。

  赢得越多,挑选机会就会多,解锁的奖励也越丰厚。

游民星空

称霸赛

  称霸赛将会考验你的球队组建能力,因为你将面对全部30支美职篮球队。

  赢得比赛并获得“梦幻球队”点数以达到星级要求,你就会得到回报。

  要取得成就,你需要为球队赢得全部三颗星并且称霸整个美职篮。

游民星空

挑战赛

  在挑战赛中你需要更有创造力,因为球队限制条件是为了用特定的球员还原真实的美职篮事件。

  当你完成低级挑战,会解锁更多高级挑战。

  注意每周的挑战,每周都会有挑战赛刷新。

游民星空

季后赛之路

  在季后赛之路的比赛中,你的球队将在线上与其他玩家的球队进行正面交锋,你将控制一支可能将拿到季后赛种子资格的球队。

  每一轮会进行12场比赛以达到前进的最低要求。

  胜利则你可前进,失败则失去种子资格。你需要相信自己有成为篮球王者的能力。

游民星空

卡牌

  获得梦幻球队点数后,可以利用它们在拍卖场购买更多的卡包或竞拍卡片。

  获取卡片并完成收集可以解锁稀有奖励。

  你同样有机会用全新的球队创建器构筑你的球队。

  创建自定义标志,球衣,球场地板和球馆,让你的球队看起来更专业。

  卡牌主要是开包来抽球员,球员卡分为了铜卡、银卡、金卡、水晶卡、钻石卡,最高级的卡代表该球员实力越高,而购买这些卡的价格也非常高昂(需要花费大量梦幻球队点数)。

  但也有低价买到好球员的办法,也就是趁少人的时候,服务器刷新高级球员卡的时候,以低价竞拍,然后将其购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