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剧情向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8 15:15: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流程图文攻略(11)

展开

  在路上,我收到了钢铁兄弟会的电波讯号,并且与圣骑士丹斯合力对抗丧尸。

游民星空

  我身边躺着一具尸体,优质的兄弟会装甲和身边的药剂并没有让他活下去。

游民星空

  圣骑士邀请我和他一起出任务——他身边实在没有可战之人了,战士受伤,学士是研究人员。这次的任务是搜集任务,似乎不算太难。在路上我还见到了奇怪的花。后来我才知道,这玩意可以制药。

游民星空

  在进入建筑之前,圣骑士向我重申纪律。说实话,我对这种风格已经习惯了。

游民星空

  虽然这些被滥用的科技带来了过多的麻烦,不过值得苦中取乐的是,他们留下了核子可乐,而且200年过去了,还能喝。

游民星空

  这里的主电脑很复杂,我这种入门骇客黑不了

游民星空

  不过左边就有一台电脑记录着密码,这样我面对高难度的终端机的时候简直不费吹灰之力。

游民星空

  真是幸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