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剧情向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8 15:15: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60页:主线流程图文攻略(60)

展开

  这里有一个转盘,是时候用到密码了,我对着那八个密码想了很久,7A 4L 2A 60 3I 5R 8 1R,最后我才想明白,密码其实没有那么难,只不过是很简单的railroad罢了。

游民星空

  按照尼玛输入之后,门打开了。

游民星空

  不过铁路来人不善,我好生一番交流,还表明我干掉了一个追猎者拿到了追猎者芯片,他们才放我进去。

游民星空

  帮我破译芯片的代价就是,芯片得给他们。好吧,形势比人强,不得不低头。我可没有自己破解芯片的本事。

游民星空

  破解了芯片,看起来我的运气还不错。

游民星空

  铁路组织认为学院的路线是错的,这一点我很赞同。不过……哎……

游民星空

  神么?曾经的旧时代,也有许多人,自命为神,高高在上,认为自己可以掌握其他的一切人一切事。我就是出于对这些人的鄙视,才走向了另一条道路。只不过还没做到什么,核弹就爆炸了。好吧,既然当年我没能亲手崩几个所谓的神,那么就让我现在补上好了。当时的我就是这么想的。

游民星空

  顺便,我和派普的关系,也慢慢的靠近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