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剧情向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8 15:15: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8页:主线流程图文攻略(8)

展开

  我在路上遇见了一位旅行商人,似乎这个时代除了狗的动物都变异了?多的东西太多了,比如头?

游民星空

  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并没有赚到什么便宜。说实话,我不擅长讨价还价。

游民星空

  告别了旅行商人,我在一家小店附近发现有人在争吵,于是过去看个究竟。店外的人说店主欠了东西,不肯交款。

游民星空

  虽然我不喜欢这家伙的语气,但是我还是决定介入此事,比如,通过“加入他们”,去获得和店主交流的机会。

游民星空

  店主是个阿婆,虽然持枪和外面的混混对峙,但是对店里的东西依旧看得很紧。

游民星空

  经过谈话,我知道外面那两个是药头,没什么可说的,共产主义战士对这些人没有怜悯。

游民星空

  两个药头被剁了,商店重新开张。阿婆摆出了镇店之宝——混沌将军的复仇。说实话,我挺喜欢这把剑的,真的。直到现在,我还保留着它。当然,它有了一个新的名字,星辰的追寻。

游民星空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我最终以稍微优惠一些的价格换下了这把剑——几乎卖掉了当时我身上一切值钱的东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