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剧情向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8 15:15: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7页:主线流程图文攻略(7)

展开

  时间不等人,我爬上了动力机甲,拿上了坠落的直升机上的机枪。

游民星空

  动力机甲的界面,右边的小计数器代表剩余动力核心的数量以及在使用的动力核心的能量多寡。那个人形图标是标注各部位装甲的耐久度的。

游民星空

  对了,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被打死的一个强盗是这附近的头头,身上有一片钥匙。虽然我当时拿走了钥匙,但是寻子心切的我并没有注意搜查附近。

游民星空

  清理完附近的掠夺者之后,一只死亡爪不知从哪儿跑出来,对我们发动了猛攻。我们拼死抵抗,才解决了那只死亡爪。当时情况相当紧急,真的,我已经记不清全部的细节了,只记得战况相当的惨烈,重机枪的子弹几乎用光了。在那之后,大家认为这个小镇不安全,决定去庇护山丘——也就是,我曾经的家,111避难所的山脚下驻扎。我一路护送他们过去了。

游民星空

  在庇护山丘,我们扯不少事情。

游民星空

  总而言之,志愿兵认可了我,并且希望我能帮助他重建这个组织。

游民星空

  不过我也只是姑且答应了而已。说实话,志愿兵这个组织,很有活力,但是缺乏一样东西。缺乏拯救这个废土世界,或者是我儿子肖恩的能力。一群自顾不暇的民兵,也没有什么真正的技术人员,能成什么大事?我继续踏上了找儿子的旅途。动力甲没电了,穿起来反而影响效率,我就先把它给脱了,等我有了动力核心的时候再来找它好了。

游民星空

  穿着这身衣服,行走在这样的大地上,我很难分辨我是在23世纪,还是在我曾经玩过的一些魔幻游戏里的世界。如此,破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