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剧情向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8 15:15: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5页:主线流程图文攻略(5)

展开

  通过pipboy,我可以迅速的更换装备和使用一些道具。虽然现在也没什么给我使用的。

游民星空

  一个核子可乐的瓶盖?战前就有不少人在收集它们。就把它收下,当个护身符好了。后来我才知道,这玩意可是通货。不过在最困难的时候,我都没有把它用出去。

游民星空

  回到了这里,虽然撬锁的行为曾经可能惹上许多麻烦,不过现在,一切要以生存为上。后来我撬了更多的锁,许多许多。

游民星空

  啊哈,一个地下室?里面或许会有好东西。

游民星空

  我也学过一定程度的黑客技术,只要这样,这样,然后就可以从筛选出来的数据串里获得这个串和密码的相似字母数。

游民星空

  同时,在这个地区也不是完全荒无人烟的,我找到了一个别人用过的烹饪锅,虽然我并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烤或者煮。

游民星空

  我的天!我的机器人管家,巧手先生嘎抓居然还在运行!通过它,我获取了许多关于,这个200年以后的世界的消息。

游民星空

  顺着嘎抓给我的线索前进,我在一个维修站看见了一只狗。他很听话,应该是接受过良好的训练的,只不过它的主人可能已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