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剧情向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8 15:15: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67页:主线流程图文攻略(67)

展开

  墨菲妈妈的天眼又看见了许多东西。不过这也是我最后一次给她找药了。嗑药使用天眼对她的身体已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还是趁早劝她戒了的好。毕竟,接下来的我,已经不需要指引了。

游民星空

  脱下了消耗昂贵动力核心的动力甲,叫上了狗肉,我开始了游离废土的中期旅途。希望这次旅途。能带给我足够的调查结果。

游民星空

  写在后面

  那么呢,整个主线任务,到这里就要开始准备进入分支点了。学院,兄弟会,铁路三大组织的斗争,义勇军的崛起,接下来就不是一个档都能走全的内容,想省事的体验剧情的朋友们在这里存个手动档会省很多事。作者本人是直接走上了兄弟会的道路(理由等下篇的结束语再说好了),所以之后也只会有兄弟会方面的任务——不过我估计其他三大组织剿灭学院的任务路线是大同小异的,所以我就选择了最具有斗争性和黑幕性的兄弟会线来打。

  兄弟会线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