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彩蛋 DLC石之心全艺术彩蛋

2015-12-21 10:07:3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庐破茅飞风雨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我一直感觉,到了20世纪尤其是下半叶,如果不了解这位艺术家的创作理念,又不知道艺术家对类似作品的解释,我真的很难看懂这些作品,也很难用一个范畴来限定这些独特的艺术作品。

  白狼说完之后,欧吉尔德很感兴趣地问他跟学院间的关系,接着表示我以前喜欢Votticelli,他可以把生命吹入一块冰冷的石头中。接着他的无聊病犯了,于是砸了雕像。

游民星空

  Votticelli和Botticelli仅差一个字母,所以即使波提切利不以雕塑著名,我还是倾向于认为这个彩蛋指的是Sandro Botticelli(桑德罗·波提切利)

游民星空

  据说这是波提切利的像

  波提切利是文艺复兴三杰出现之前的伟大画家,可惜晚年信了萨弗纳罗纳,据说还烧掉了不少自己的作品(我记得刺客信条2刺杀萨弗纳罗纳那段,就有一位烧艺术品的艺术家)。他最为大家所知的作品应该还是《维纳斯的诞生》,能把画面画得这么优美,以至于让人忘掉维纳斯诞生前那段很黄很暴力很倒胃口的段落(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查查乌拉诺斯和他儿子克洛诺斯,以及这两神的共同老婆瑞亚的故事)。可以说功力非凡。波提切利喜欢画柔美的鹅蛋脸,并且将身形画得修长(虽然还没达到《长颈圣母》或者《大宫女》那种夸张的水准),外加优雅的姿态和常见的无表情脸。他画的很多人物由此显得很高冷。

  另外,波提切利的圣母画很棒,在拉斐尔之前个人感觉最柔美的就是他笔下的圣母,见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说一下,他的寓言画《诽谤》很有意思,可惜出现了果体我怕被和谐,就不发了。但是在这幅画中,穿着衣服的各代表着某种恶,而我记得赤身露体的两位,一位是“清白”,另一位是“正义”。

  在这里小小地提一下萨弗纳罗纳(Girolamo Savonarola),我打顺手了,其实最好打萨伏那洛拉这样好查,这位是意大利著名宗教改革家,他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和弗洛伦萨的掌权者美第奇家族对抗。在他的理想蓝图里面,贵族的生活是腐败堕落的,他急切地想将创造神权主导下的社会,人们虔诚向善,过着节制生活。他的宣讲颇得下层市民青睐,后来又加上美第奇投降法国引起公愤,他乘机领导市民驱逐美第奇家族,开始对弗洛伦萨的改革。由于他视美第奇家族的生活为腐化堕落,自然也看不惯美第奇花大价钱资助的艺术事业,在他治下不少奢侈品、艺术品、书籍被焚毁,作为萨的信徒的波提切利估计也烧了自己不少作品。不过他的改革被教皇和贵族仇视,加上他自己把入侵的法国当靠山导致人心丧失,最后被敌对势力抓住机会掀起暴动,他很快被逮捕并处死。

  图为刺客信条2中萨的形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