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彩蛋 DLC石之心全艺术彩蛋

2015-12-21 10:07:3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庐破茅飞风雨来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布兰登其实就是特姐姐帮他赶老鼠的那位,但是活一干完他就带着女巫猎人来拿人,当时要他付了双倍钱,结果没想到就资金断裂、金融危机了,现在居然把锅甩狼叔头上。

游民星空

  那么我们使用英文版来看信件,是不是彩蛋一下就变得一目了然了?

  中文版

游民星空

  英文版

游民星空

  我先把里面的几个艺术家和艺术作品的名字打出来

  Giann'Lorenzo - The Rape of Elirena (Aelirenn)

  Votticelli - Phoebus and Daphnae

  Giann'Lorenzo - The Ecstasy of Gvalch'ci the Bloody

  Michel'Angellach - Pietas

  Votticelli就不说了,前面介绍过,不过后面这个作品是张冠李戴了。其实这里有三件雕塑都是一位雕塑大师创作的。不过这位大师的三件雕塑全有裸露,我不知道该咋处理,希望有朋友告知贴吧审核程度如何。

  不过我也有好奇的地方,Elirena (Aelirenn)和Gvalch'ci the Bloody是不是有出处的?是在巫师世界里的梗还是别的世界?望大侠们告知。

  我们先来讲讲Michel'Angellach - Pietas

  这个也是比较容易看出端倪的一个,Michel'Angellach其实就是Michelangelo

  ,米开朗琪罗大师啥时候起了个精灵名字啦?

游民星空

  这位伟大的绘画和雕塑大师的大名既入了瓦萨里的《名人传》,也入了罗曼罗兰的《名人传》。据说他的脾气有点怪,跟达芬奇、拉斐尔的关系都处不好。不过我估计光达芬奇对雕塑的态度就会让他不爽吧(达芬奇写过论绘画,把绘画放在雕塑之上,而且有意地把画家从工匠中拔出来,却没对雕塑家这么做)。而且我记得看罗曼罗兰的名人传时,感觉大师就是位不顾自己生活的工作狂,他能够在画壁画时长时间不换鞋子,导致鞋子和脚黏在一起不得不用刀去割开鞋子。

  Pietas指的是Pietà,Pietà的中文翻译很多,有“圣母怜子”、“圣母哀恸”等等,是以耶稣下十字架之后圣母哀怜自己儿子为题材的作品,别的艺术家以此为题创作的作品也有,比如梵高

  梵高的Pietà

游民星空

  我们再来欣赏米开朗琪罗的这尊雕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