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彩蛋 DLC石之心全艺术彩蛋

2015-12-21 10:07:3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庐破茅飞风雨来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据说达芬奇的铁粉、《绘画、雕塑、建筑大师传》(即名人传)作者瓦萨里要对此事负责,可能是他在翻修大厅时用某种方式把画藏了起来。不过考虑到达芬奇那个时代颜料的稳定性很差,像《最后的晚餐》这样的作品早已斑斑驳驳,也许瓦萨里真这样做了也有他的道理?

  第二副:田园画

游民星空

  在这CDPR又玩了一次藏头换字法,Boussin把B换成P就是Poussin,也就是法国著名古典主义画家尼古拉斯·普桑(Nicolas Poussin)。而普桑的代表作之一《阿卡迪亚的牧人》的英文名正好跟彩蛋的画名对得上:Et in Arcadia ego 我们先欣赏一下原画

游民星空

  要了解原话就要先看懂画名。Et in Arcadia ego是一句拉丁文,Et是And,in就是in,ego是我,Arcadia是地名即阿卡迪亚,据说这地方富饶安宁,与世无争。所以标题的意思就是“我也在阿卡迪亚”。画面描述的是三位阿卡迪亚牧人突然发现一石碑,上刻“我也在阿卡迪亚”,天真淳朴的牧人研究半天,不解其意,于是转而求助一位看上去充满智慧的女子。在我看的多数资料中,“我”被理解为死亡,这幅画也就被理解为即使是世外桃源般的阿卡迪亚,死亡也如影随形,不可规避。

  普桑作为法国古典主义重要画家,大家可以看出他的绘画特点:整幅图构图严谨,左右、上下留出的空余都大致相等,主要人和物都居中,三位牧人呈三角结构,两位牧人的手形成画的对角线。整幅画的颜色成偏灰的“中间色调”,没有强烈的对比色,没有高光也没有极黑,所有颜色都显得平和而且搭调和谐。每个人的表情都显得平静,不会有扭曲的表情,每个人的动作都像是摆拍出来的一样,绝对不会出现运动中的大动作。这一切都是古典主义所显露的特点:稳重、和谐、不偏不倚、整体感强。

游民星空

  下面要介绍的另一位大师,则又是完全不同的一种画风了呢。大家猜猜是墙上的哪幅画影射的大师?

  第三幅:海上风景画

游民星空

  Burner仍然是藏头,把B换成T就是透纳(Joseph Mallord William Turner),英国的风景画大师。

游民星空

  透纳是很喜欢画海景的,早期他的海景画还是有形体、有细节的,比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