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彩蛋 DLC石之心全艺术彩蛋

2015-12-21 10:07:3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庐破茅飞风雨来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我一开始看这一桌吃的还以为彩蛋指向的是荷兰画家,因为在当初荷兰当海上马车夫、特别有钱的时候,荷兰的艺术家不靠贵族资助而是要把画放市场上卖,表现生活富足的静物画为买家喜闻乐见。所以那时候荷兰静物画经常出现一桌吃的、华丽的餐具和繁花似锦的瓶子。

  不过后来一查,发现J. de Varvari其实指Jacopo de' Barbari,一位十五六世纪的意大利画家。

游民星空

  他的这幅静物画吓到我了,考虑到他是十五六世纪的人,而且这幅画尺寸只有52 cm × 42.5 cm,画得这么精细真的不容易。后来再一查,发现他有一朋友居然是德国细节帝阿尔布雷特·丢勒,好吧,不愧是友人。

  发张丢勒自画像,注意头发和毛皮细节

游民星空

  丢勒画的兔子

游民星空

  啊,我小心翼翼地把那些人体都穿上厚厚的扎甲,关键部位还上了护心镜,为啥还把我的视频丢到只有会员才能看的世界去?

  算了,把这里的坑先填了再说,但是下面的雕塑很多都是裸体啊,贴吧的审查标准是个什么水平我不知道啊!!先上个保险的再说

  大家都应该知道dlc增加了一套加暴击几率和暴击伤害的新月套装,还有同样加这两项的沙林,我就是在找沙林和新月靴子的时候发现的

  地点:奇克林遗迹,在符文匠商人以南第二个问号点

游民星空

  在遗迹上方脚手架高台上可以拿到新月靴子,砍翻在遗迹旁边扎营的骑士团可以拿沙林和蔷薇烈焰骑士手套图纸,外加我们的主角——字迹优雅的信

游民星空

  信里面提到的所有倒卖的艺术品全部有彩蛋,但是大家看中文翻译很难看出头绪。等等,布兰登?光天化日下被白狼抢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