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7页:教学任务-最初的结局

展开

教学任务:最初的结局

游民星空

  游戏的开始没头没脑的追逐一只巨龙,跟随着沙尔德前行,前方就是巨龙的老巢。

  按I打开道具栏选择使用灯笼来照亮前路。灯笼这种道具在天黑或探索黑暗洞穴的时候很有用,它需要添油才能纵持照明,身上浸水的话会暂时不能点亮。

游民星空

  击杀沿途出现的哥布林,熟悉一下攻击键。鼠左轻击,鼠右重击,重击伤害高但耗时较多。

游民星空

  往前找到裂隙之石(或称召集之石),它是用来雇佣随从的,此时增加两名随从,组成一支4人队伍。

  按F1,F2,F3键向随从发布指令。

游民星空

  往前解决更多的哥林布和鹰身雪女,来到神殿休息室跳至下层广场,清理杂兵后遭遇到群逃过来的幸存者,大家和他们汇作一处。

  在幸存者的带领下进入巢穴,遭遇一只三头怪-奇美拉。

BOSS战-奇美拉

游民星空

  这是游戏中遇到的第一只BOSS,它有三只头,狮头强于近战攻击,羊头会咏唱魔法,蛇头会远程喷射毒雾。它的三只头强于攻击,同时也是弱点。

  建议在战斗开始就冲到两翼,跳起来打羊头和蛇头,尽量不要站到它的后方,容易被踢到。

游民星空

  相对而言,蛇头容易打掉,受到重创的奇美拉会倒地僵直,这时跑到它的身边用重击打羊头,尽量给予高伤害。最后再打近战强悍的狮子头。

  将奇美拉击杀,教学任务即告结束,正篇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