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1页:支线任务-幽会的代价(2)

展开

游民星空

  躲在屏风后的主角再也忍不住,不由自主的冲了出去。埃蒙德停下双手,怔怔的望着主角。

  窗外雷电轰鸣,他很快恢复了神智,不知刚才做过什么。

游民星空

  恐惧之极的艾莉诺尔连忙申辩,说主角误解了自己的客套话语,擅自闯进卧房,希望国王能够责罚她。

  于是,主角被卫兵关进地牢。国王愣怔看着这一切,只言不发。

游民星空

  王宫地牢里,主角忍受着鞭打和讯问。地牢外面,艾莉诺尔在掩面哭泣。

游民星空

  卫兵走后,艾莉诺尔悄悄进入地牢,伏在主角的身上哭了起来,乞求主角的原谅,若是自己不那样做,两人都得被处死。

  夫人说国王已经疯了,然后把监狱的钥匙交给主角,让她赶快逃跑。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从地下牢房里逃出去。用身上的骷髅钥匙打开牢房出去,一直逃出王宫。任务完成。

  此事件后,并不影响后续的任务,国王仿佛对所发生的事情没什么记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