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5页:主线任务-毁灭的赞歌(2)

展开

  清理完毕,听士兵说一些教徒在举行什么仪式,然后他打开一道栅门,进去拿宝箱里的装备。注意,这间屋子的墙壁可以破开。

游民星空

  回到楼梯上端,由打开的一道门上螺旋楼梯,解决掉一名重甲武士,士兵会打开一间屋子的栅门,进去拿一件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到一间大厅看到救世会的首脑厄利西恩和两名教徒在举行什么仪式,他见到主角一行到来,发出诡异的笑。随后他拨出一把散发光芒的剑,刺穿了教徒的身体,把他们变成了巫妖。

游民星空

  战斗开始,两名巫妖浮在空中施法,召唤出很多的小怪。这里远程队员全力攻击空中的巫妖,而近战队员则清理地面的敌人。

  等巫妖坠落到地面,立刻冲到近身攻击,如此反复。

游民星空

  击杀了两名巫妖,厄利西恩却召来的巨龙。巨龙俯在主角的身前,说世界即将毁灭,只有它的死亡才能阻挡这股洪流,这点是主角无法办到的。

  若是有心面对它,就来长城找它。随后巨龙扑翼飞走。

  长城在巨龙的扑击下坍塌,主角奋力奔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