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7页:主线任务-决战(2)

展开

游民星空

  战斗开始,主角要摆脱巨龙的追杀,朝着随从们奔跑的方向撤离,接着是固定视角的逃亡,在体力耗尽前一直冲刺。

游民星空

  巨龙的脑袋卡在一道石门后,朝着这边喷吐火焰,这里要灵活的躲避火龙。在它准备喷火的时候,快速往后面跳。

游民星空

  避开几次喷火后,巨龙撞破石壁站到大厅里,这里随便打一打,不久巨龙就会腾空飞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到城墙上,快速的往前方奔跑,期间要躲避巨龙的几次袭击,还要灵活的跳跃并避免掉落。

  到达这段城墙的末端是一座塔楼,跑至塔顶再度攀越城墙,躲避巨龙的袭击,从它腹底直接穿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跑上塔顶,看到巨龙冲向天际。立刻过去控制驽炮,趁其俯冲的时候朝它的胸前发射,然后主角跳到了龙背之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快速的朝龙头处攀爬,风力使得主角的爬行速度很慢,并且在攀升和侧身时还需要QTE来摆脱险境。

  在爬到心脏位置(闪光点)进行攻击,然后凌空飞扑进行一次QTE,巨龙终于坠落地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