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8页:主线任务-决战(3)

展开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与巨龙在陆地上的战斗,它的弱点就是心脏位置。场景中虽有驽炮,但很容易被龙破坏,不能过多的借助,这里只有和它死磕了。

游民星空

  击杀了巨龙,本以为消灭了一切灾祸的根源,为人类迎得了未来。可是正如巨龙临终前所说的,那样的未来对于人类又意味着什么呢?

游民星空

  此刻的领都被黑云茏罩着,屋倒墙摧,沦为炼狱。人们凄厉的嘶喊,惶恐的奔逃。

游民星空

  主角从巨龙那里赢回了属于自己的心脏,在那颗心脏的跳动中,锻龙者化为风沙,国王陷于疯狂。巨龙低沉的一声吼叫,随即消亡。

游民星空

  主角从神庙废墟中出来,和相爱的人儿重逢。一行人风餐露宿,朝着领都奔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