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9页:主线任务-觉醒者

展开

主线任务:觉醒者

游民星空

  她悠悠醒来,发现身在村长家。勉强撑起身体,抚摸着愈合的伤口,忽然听闻到巨龙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不觉一惊。

  再次抚摸伤口,巨龙称她为新任觉醒者,要她拿起武器肩负使命。

游民星空

  下床后拾取武器,此时给主角选择职业,翻译版本的不同致使称呼有所变化。

  笔者选择的是游侠职业,近程双持匕首,远程使用弓箭,敏捷高出招快。

游民星空

  来到屋外闻听村长正和奎娜说话,奎娜说主角的伤口虽然愈合,却听不到心跳声。村长认为主角是中了诅咒魔法,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村长离去后,和奎娜聊几句,她让主角好好休息,别太操累了。

游民星空

  离开村长家来到村口,看到从空中的雾气中跳出来一个人(鲁克,或翻成赌棍),手掌发出奇异的光芒,就和主角胸口疤痕一样。

  此时,鲁克自动加入队伍。

  村长解说这种人来自随从团,他们无法独立摸索和行动,像赏金猎人一样生存,所以被称为随从。

  村庄西边有一个营地,都是联手对抗巨龙的人,大概都是他的同类。此时接到主线任务“宿营地”,不过村庄现在有几个支线可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