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6页:主线任务-破晓的轰鸣

展开

主线任务:破晓的轰鸣

游民星空

  在营帐前和女指挥官梅塞蒂斯(Mercedes)交谈,她没有办法像主角那样随意的召唤和驱使随从,对主角的能力赞佩不已。对话完毕选择睡觉休息。

游民星空

  第二天醒来发现营地里的人们慌乱逃窜,冲出营帐举目望去,一只生有四只蛇头的巨怪闯入营地,摧朽拉枯般破坏着营地的建筑。

游民星空

  这只九头蛇怪的弱点是蛇头,如果主角使用的远程武器比较好打,远远的朝蛇头攻击就行了。如果用近战武器就比较被动了,要小心不被蛇头的冲击招式打到,并且蛇身后面的皮肤很硬会弹刃。

  打到一定程度梅塞蒂斯会教主角使用炸药桶来伤害怪物,跑到营地中搬一只炸药桶,等一只蛇头蓄力时放下炸药桶跑开,蛇头会被炸掉。

游民星空

  打掉一只蛇头后,九头蛇怪逃之夭夭。主角看到蛇头上呈现一种奇特的红色符纹,渐渐的褪去光芒。梅塞蒂斯对主角的能力予以肯定,并说这只蛇头将作为战利品运往领都,接到主线任务“奉献战果之道”。

  不过现在不用做这个主线,只是先接受它,做完下面的支线再去北方的关口和梅塞蒂斯汇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