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7页:支线任务-森林女巫

展开

支线任务:森林女巫

游民星空

  在打完九头蛇怪后,由南门离开宿营地会遇到渔村的厄尔瓦大叔,说奎娜为了给主角疗伤出村采药去了,至今未归。主角心中着急,想要把奎娜找回来。

游民星空

  回到渔村,在村口和村长交谈,得知奎娜去魔女森林采药去了。

游民星空

  魔女森林要由宿营地的东门出去,往北行,再走西边的一条岔路解决掉沿途的盗贼,沿着小路一直往西南方向走就找到森林入口了。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在魔女森林的入口果然找到奎娜,她说来森林为的是探访一位据说懂得龙族语言的女巫,主角也拗不过她的意愿,只好陪着她寻找女巫。

游民星空

  森林中大雾弥漫,地图也无法显示周遭的情形,寻找女巫布置的布偶并破坏掉,就能解除一小片的迷雾。有的布偶在地上,有的是悬吊在树上,要仔细搜寻了。

游民星空

  朝着大地图的东南方向探索,终于找到女巫小屋。

  在屋子里遇到一位漂亮的小女孩塞琳娜(Selene),她说祖母已经死掉了,信仰会知道巨龙的真相。奎娜决定打听有关信仰会的消息,向塞琳娜道别。

  注意:在离开女巫小屋前,到窗台上拾取任务道具-铜雕像,后面的支线要用到。

  离开小屋后,往右转会找到一条回到渔村外的捷径。

  回到渔村找村长交谈,结束这个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