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1页:主线任务-奉献战果之道

展开

主线任务:奉献战果之道

游民星空

  在斩掉九头蛇的蛇首后,从宿营地的梅塞蒂斯那里接取这个任务,打算将蛇首送至领都格兰索伦献给公爵。

  主角赶往北方的关口和梅塞蒂斯会合,一行人保护着运输蛇首的牛车,沿着小路北行过去。

游民星空

  这条道路艰苦而漫长,沿途会遇到哥布林、豺狼和鹰身雪女等怪物,可说是险况连连。

  稳妥通过的方法是一路小心行进,一批批的处理好敌人。哥布林以数量取胜,但攻击有限,优先解决掉攻击牛车和法师的哥布林。

游民星空

  远程攻击对于鹰身女妖来说最有效,建议集中力量击杀那些被打掉在地上的鹰身女妖,避免她们再次升空。

游民星空

  到达关口的时候要快速扳拉杆升起闸门,否则哥布林会不断刷新。

  继续前行,在后期还会遇到僵尸,不过动作迟缓造不成太大的威胁。

游民星空

  终于抵达领都-格兰索伦城,梅塞蒂斯前往城堡见公爵,而主角暂时在外城休息,等候消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