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2页:支线任务-博取信任

展开

支线任务:博取信任

游民星空

  这个支线需要队伍全员都是女性才能接取,如果有男队员,可到领都娱乐区的黑猫商店购买一套淑女套装,给这名男队员穿上。

游民星空

  前往西北边的问天要塞遗址,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正门的闸门紧闭,于是往左侧的坡道上去找到女盗贼的营地,从通道进入城堡的城墙,上前和女盗贼首领奥菲斯交谈,她要主角前去解决10名男盗贼。

  用墙上的拉杆打开要塞大门,城墙一端有竖梯直接爬到下边。

游民星空

  在城堡外面的山道上遇到女盗贼贝蒂娅,她说首领豢养了一个独眼巨人,她奉命去喂养它,可这只怪兽总是把她当成食物,委托主角去喂独眼巨人。

解决方案1:前去喂养独眼巨人

游民星空

  前往标记地点找到豢养的独眼巨人,在附近有一群哥布林,将其中一只撞倒后抱起来,朝着豢养地行走。

游民星空

  将这只哥布林放到独眼巨人身前,当面杀掉他,随后独眼巨人会吃掉它。

  回去分别找奥菲丝和贝蒂娅交任务即可。

解决方案2:前去击杀10名南方的盗贼

游民星空

  前往西南边的遗迹附近,杀遗迹外面游荡的男盗贼(主动攻击的,不要杀遗迹内部的),杀够10名就可以回去交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