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3页:支线任务-开道先锋

展开

支线任务:开道先锋

游民星空

  前往如图位置找到古代采石场的北侧入口,它在领都的西南山脚。

游民星空

  在采石场的入口找到行商阿隆,他想穿过地下坑道到南方去,只是坑道里边大门紧锁且有怪物出没,委托主角打通这条路线。

游民星空

  进入采石场沿主坑道一直前行,在十字路口遇到的一些盗贼,清理掉。

游民星空

  在图示位置找到一只圆型踏板,踩下去打开一道栅门。这种压力踏板,站上去的人越多,开门的速度越快。

  从里面的箱子上取得采石场钥匙,用它可以打开旁路锁住的木门。

游民星空

  往前遇到一只食人魔,全力解决,建议爬到身上打。后面的任务目标是清理3只坑道里的食人魔,这是其中之一。

游民星空

  沿主坑道继续南行,在栅门前踩下踏板,轰隆声过打开栅门。此时回到北入口向行商汇报,接下来还要清除坑道里的怪物,总共是三只食人魔,此前除掉一只,还剩下两只。  

游民星空

  回到栅门处,沿坑道继续南行,在主坑道上找到第二只食人魔。然后往东侧的旁路探索,在回形坑道里找到第三只。全部解决掉后回到入口向商人汇报,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