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5页:主线任务-远古碑文(1)

展开

主线任务:远古碑文

游民星空

  在完成主线任务“来自深渊的邀请”后,在随从公会的门口会遇到一名军官,说公爵对主角斩杀九头蛇的功绩表示赞赏,为此奖励主角一张狩龙许可证,并通过屠龙兵士长马克西米兰委托一些任务。

游民星空

  前往富人区的领主城堡外见马克西米兰,从他这里可以接四个主线任务,完成任意两个任务即可解锁任务“觐见”,进入城堡见国王。笔者建议把这四个任务都做一遍。

游民星空

  先接受破译文件的任务,拿到一块古代石碑,上面字迹模糊,只能看到“龙”、“吼”、“觉醒者”、“心”等字样,主角得找人破译石板上的文字。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纯粹的跑腿任务,首先前往工匠区的菜园找一名农夫说话,他说看不懂碑文,可以到黑猫商店去问问。

游民星空

  前往娱乐区的黑猫商店找老板说话,他说除了几个简单的字,其它不是文字只是装饰,并且上面的字也只是加密的,普通人无法知道真实的意思。

游民星空

  在城中继续打探,按地图上的标记找到这个人。它在商店的另一边,需要绕一圈过去。

  他提到在希尔费格之丘的那幅画,或许和碑文有点联系。画中人的胸口有道伤痕。

游民星空

  希尔费格之丘在领都的正北方,要从西门出去绕过去。

游民星空

  在山丘上的一块石头上遇到一位贤者,说着艰涩难懂的话。贤者朝主角凝视一眼,主角的胸前顿时发出辉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