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1页:主线任务-灵庙回响的诅咒(1)

展开

主线任务:灵庙回响的诅咒

游民星空

  在领都城堡前和马克西米兰交谈接到第四个任务,为了搜集巨龙的情报,主角须协助教会调查一座古代遗迹。

游民星空

  前往富人区的大教堂和杰弗里神父碰面,他给你一个地点,他的手下已赶往瀑布那边的遗迹了。

游民星空

  瀑布在领都和渔村之间的山道关口附近,在瀑布前和教徒哈斯莱特交谈,得知他的同伴琴已经深入遗迹调查了,一直没有音讯,央求主角进去寻找琴。遗迹很凶险的样子,他一直没有勇气走进去。

游民星空

  穿过瀑布进到岩洞,点亮灯笼沿水道前行,受到一些蝙蝠的攻击。

  穿过岩洞进到神庙的甬道,右手边有条小巷,末端是一道紧闭的石门,上面有圆形的凹痕,看样子需要放进去圆形物才能打开它。记住这里,稍后回来。

游民星空

  沿甬道继续前行,前面的路断掉。两侧有石阶下去,右侧的石阶被水淹没,因此由左侧的石阶下去,再往下爬竖梯。

  穿过岩洞来到蜥蜴人的地盘,清理掉这些蜥蜴人,这时一道石门开启,从中又涌出一批,照样解决掉。

游民星空

  进到蜥蜴人出来的那道门,在洞里的宝箱拾取水神祭坛的拉杆。

游民星空

  回到上面的甬道,将拉杆插进石槽里,扳动拉杆落下一个吊篮,接通道路。

游民星空

  往前遇到蜥蜴人,近身的就近身打,远处平台的骷髅法师用远程攻击杀。

  这里有两条路线,右侧的路可以收集宝箱道具,左侧的路则通往后面的大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