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2页:支线任务-夺权篡位(1)

展开

支线任务:夺权篡位

游民星空

  在王宫觐见之间的二层走廊见到政务官菲德尔,他说有要事密谈,约定在晚上的王宫碰面。

游民星空

  等到晚上来到王宫右侧的小亭子,在这里要等上几分钟,菲德尔才姗姗而来。

  菲尔德说一直在监视着国王在各地的军队,得知有股叛军在秘密的扩张和训练。她并把情报写在一封密信里通报给国王,可怕的是那封密信被一只怪物夺走了。如果那封信的内容泄露,那么叛逆的事就会曝光,那些人也就不会轻易的被打败了。因此,他委托主角找回那封密信。

  夺走密信的是一只飞行生物,大概在长城附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诅咒之森找到被袭击的马车,马的内脏都被掏空了。抬头望去,一只巨大的飞行生物朝夺魂峡谷的方向掠去。

游民星空

  由夺魂峡谷的东侧入口进去,开始站在断崖上,这里要前往对面的山崖。

  有两条路走,一条是由左边的竖梯爬下去,要穿过山洞和几道平台,才能爬三道竖梯抵达对岸。

  另一条路是站到断桥处,抓住一只鹰身女妖直接飞抵对岸,不过这个需要灵活的身手。

游民星空

  按F抓住飞近的鹰身女妖,朝着对岸飞过去,途中可用移动键位微调方向。

  鹰身女妖飞行的距离有限,到达对岸就按F键落下去。

游民星空

  落身到对岸后立刻右转,钻过山洞来到高高的石桥上面,这里有只独眼巨人。

  你可以引诱它从石桥上跌下去,或是从它双腿间直接冲过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