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6页:主线任务-阴暗的领都

展开

主线任务:阴暗的领都

游民星空

  就在主角向奥尔德斯汇报之际,一名士兵过来通报一则消息,说南方关口的一名伤兵要求见主角。主角二话没说,立刻出城找那名伤兵。

游民星空

  来到山道关口,这时一名士兵从后面追了过来,说领都有难,需要立刻回城!

  主角朝领都方向望去,城廓上方散发出浓重的黑雾,情形不妙,马上折返。

游民星空

  回到领都的工匠区,在田地里遇到一只巨大的鸡蛇兽,这种怪物的体形和攻击方式和狮鹫相仿,不过多了一种蓄势喷吐黑雾的招式,被喷中的话会石化。

  因此看到它浮空蓄势时,不要站在它正面的位置。

游民星空

  鸡蛇兽的弱点是翅膀和火,火属性的攻击伤害大。并且它落地的时候比较久,可趁机近战或爬到它后背去攻击。

游民星空

  击杀鸡蛇兽,跑回王宫向奥尔德斯汇报,得知那只怪兽是救世会召唤来的,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