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2页:支线任务-救援行动(1)

展开

支线任务:救援行动

游民星空

  在进行下一主线任务前,先完成此支线。在步出城堡的时候,在花园看到王妃的侍女米拉贝尔,她说艾莉诺尔夫人被国王送到北方的离宫,备受冷落且有被杀的危险,恳请主角救夫人出来,然后逃到远方的故国梅洛尔去。

  从侍女的手上拿到一套士兵服装。

游民星空

  切换到装备菜单,将刚拿到的皇家骑士甲(套装)穿上。

游民星空

  前往北方的离宫,由于穿着士兵服装,守门的轻易就让主角混进城堡。

  沿楼梯上行,一路畅行无阻。最后走一段螺旋楼梯,来到囚禁王妃的迎宾室。

游民星空

  艾莉诺尔见到主角,欣喜的扑到主角的怀里,两人亲吻并紧紧拥抱在一起。念当远别离,相思叙款曲。

游民星空

  一夜缠绵过后,两人准备逃离城堡。沿途会遇到三两成群的守卫,优先解决接近王妃的,盾牌兵要从侧翼或跳到身后攻击。

游民星空

  来到出口附近看下地图。东侧的门锁死,王妃会打开西侧的一道栅门,从这条路出去。

游民星空

  沿着螺旋楼梯下行,来到晦暗的地下走廊,空中蝙蝠翩飞,阴气迫人。

  在行走的路上会遇到桥路断掉的地方,需要抱起王妃跳过去。安全起见,在抱人前清掉附近的蝙蝠。至于竖梯,王妃会自动跟随攀爬。

游民星空

  经过水道的时候,也须怜香惜玉,抱起娇躯安然通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