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4页:主线任务-毁灭的赞歌(1)

展开

主线任务:毁灭的赞歌

游民星空

  完成救王妃的支线任务后,我们继续主线任务。

  前往西方边陲的长城要塞,位置如图。路途比较远,建议白天前往,夜晚会遇到太多的怪物。

  在抵达要塞后,在外围找商人和军需官整备一下,并建议在城堡外设置一颗传送水晶,此战后还要回到这里一次,免除奔波之苦。

游民星空

  进到广场遭遇两名全副武装的独眼巨人,先和他们拉开距离,在外围清掉所有的鹰身女妖。

  巨人的攻击是不分敌我的,两只站在一起的话会互相误伤。这里的策略是集中全力击倒一只,再回头打另一个。

游民星空

  他们虽然防御较高,但动作缓慢且只有两槽血,不难消灭。

  找到适当的时机爬到后背猛刺,可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继续前行,这里要解决成群的骷髅盾兵。正面攻击无效,需要快速移形换位,抄到侧面或身后攻击,或者用强攻推倒。

  正前方的栅门是锁住的,往右边的走廊探索。

游民星空

  继续清理巫师和骷髅兵,救出几名士兵,他们说地下还有人被困,望主角一行前往解救。如图的墙壁可以破开,进去搜刮道具。

游民星空

  返回原地,有名士兵打开一道栅门,沿着螺旋楼梯上行,从宝箱里拿两件装备。

游民星空

  之后由楼梯顶部往西边探索,在一个房间里遇到一只奇美拉。现在以主角的等级杀它不是问题,并且房间两边各有一座驽炮,可以轻松虐杀它。

游民星空

  击杀这只奇美拉后,一名士兵打开一道栅门。进到屋子,搜刮宝箱里的装备。

  穿出屋子会遭遇僵尸,优先解决楼梯顶端的巫师,再清理僵尸。注意,楼梯一侧的墙壁可以破开,进去搜刮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