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0页:主线任务-去伪存真

展开

主线任务:去伪存真

游民星空

  在深渊之间见到一名随从,说她的主人一直在深渊中收集龙之悸动,不过在成功前死掉了。

  接下来,主角要去完成前觉者的任务,收集齐20个龙之悸动,也就是复活石。

游民星空

  龙之悸动可以找光头富商和黑猫商店购买,也可以在深渊的各层挑战怪物获得。

  跳下深渊的途中按F键抓取平台边缘,之后可进入房间挑战。

游民星空

  每个房间的格局和挑战内容皆有不同,宝箱里能收集到龙之悸动的碎片和传送石。若能杀掉BOSS更有机会获取完整的龙之悸动或不错的装备。

  房间的名字取自《圣经•出埃及记》,分别有困惑、茫然、逡巡、悔恨、恸哭、悲壮、乖离、愁叹等等。

游民星空

  收集齐20个龙之悸动后,用传送石回到城区,再由随从公会的楼梯回到深渊之间,找到那个交任务的随从那里。

  那随从说利用这些龙之悸动可以前往一个充斥着强大力量的裂隙空间,确定开始旅行。

游民星空

  20颗龙之悸动打开了一道传送门,主角纵身跳了进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