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4页:黑咒岛收集攻略-黑咒岛入口

展开

黑咒岛地图收集攻略

  黑咒岛是一个广阔的冒险舞台,相对于主线版图是独立的一个岛屿。岛上的敌人都以觉者为狩猎目标,并且还会有强大的敌人随机出现,非常具有挑战性。

  黑咒岛上的探索能获得黑咒道具,带给入口的Olga可以解咒,从而获得强力的装备。这些道具是有等级的,等级越高,解咒所需的裂隙点就越多。

黑咒岛上的收集品

  黑咒岛总共有终结之像(30)、石碑碎片(10)、月光宝珠(6)三种。

  其中终结之像共30个,在黑咒岛的任务中需要取得10只雕像,完成后会追加收集10只,总共有完成三次。

  石碑碎片是用来恢复黑咒岛入石碑的文字内容,从而取得追加的情报。

  在黑咒岛的羡月楼会发现很多上锁的大门,需要用月光宝珠才能进入。这些房间里各有一只宝箱,可取得特别的装备。

前往黑咒岛的方法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需要完成一定的故事进度才能前往,但进度不多,只须从开始的渔村前往宿营地后,完成主线“觉者之证”,在晚上的时候回到渔村,就会在码头看到穿黑衣的女子,她会要求觉者帮忙,答应要求即可乘船 前往黑咒岛。

  当然,你也可以先不做黑咒岛,在前往领都后任何一个晚上找黑衣女子。

黑咒岛区域简易地图

游民星空

  黑咒岛的流程地图。此图中的区域名称取自台版翻译,与大陆汉化译名稍有差异。

01:黑咒岛入口

  收集品:终结之像X2

游民星空

  黑咒岛一楼地图

游民星空

  黑咒岛二楼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黑咒岛的入口有记念碑、道具仓库、布告板等设施。和Olra对话可以管理仓库、转职、解咒物品或返回渔村等等。

  在东西两端的通路分别通往虚心回廊和墓碑铭回廊,不过现在还无法通行,只有从北边的通路前往无凯旋者的庭院。在中央的记念碑,上面的文字模糊不清,须收集10块石碑才能看清所有的文字,并获得不少的经验。

  收集:终结之像01

游民星空

  前往入口的二楼需要从东南方的第三根石柱跳上去,主角要转职为拥有浮空技能的法师爬上去。

游民星空

  由石柱跳到海中的礁石上,拾取终结之像01。

  收集:终结之像02

游民星空

  由海中礁石继续前跳,一直跳到前面的柱子和断壁上,拾取终结之像0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