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家园卡拉克沙漠》图文攻略 全关卡教学图文攻略

2016-01-21 18:34: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2页:卡哈沙高地

展开

卡哈沙高地

  剧情简介:在保护了高地之后,卡普希和她的手下现在必须对抗加尔森激烈的反击。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

1,保卫卡哈沙高原

  这关就是一个塔防关卡,玩家防御直到西迪姆到来的九分钟。这边建议完成所有的可选任务,即修复地图上的重型炮塔,然后建立炮塔和地雷。跑垒者在这关非常可靠,在右下方的两个入口,每个入口一个跑垒者,卡CD建造炮塔,完全可以完成防御任务,其余两个入口可以交给战列巡洋舰和火炮以及母舰来对付。注意随时查看地图状况和补充炮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摧毁加尔森防空部队

  两个防空部队都在外围巡逻,不会来攻击,而玩家出去的话则会遭遇敌人的截击,建议戴上战列+火炮+支援的阵型,出去歼灭敌人防空部队,这一套阵型在后期十分犀利。同时也可以利用母舰的巡航导弹协助完成任务,注意一定要让部队形成规模再出击,同时注意保持阵型,不要脱节。

  消灭敌人的两支防空部队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卡拉克沙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