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家园卡拉克沙漠》图文攻略 全关卡教学图文攻略

2016-01-21 18:34: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4页:哈尔托巴

展开

哈尔托巴

  剧情简介:在消灭了西迪姆之后,加尔森因为轨道武器而陷入绝境,卡普希和瑞秋终于来到了最终的目的地,最初的异象。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

1,让瑞秋·斯杰特去哈尔托巴

游民星空

2,在地图上标示的三个地方部署扫描器,并且防御加尔森的袭击,摧毁阿辛塔

游民星空

  由于之前的积累,如果玩家的舰队已经成型,这关几乎没有难度,火炮+战列以及其他辅助部队足以应对敌人的攻击,而瑞秋此时会获得轨道炮武器,卡CD使用轨道炮直接轰击敌人的母舰,几乎兵不血刃即可消灭阿辛塔。

游民星空

3,摧毁加尔森旗舰

  同上……这个游戏的巡洋舰实在太imba,在这边还有了窄轨道炮,用轨道炮磨到半血之后,敌人的旗舰也差不多到了地图下方,直接用火炮跟飞机轰杀,甚至不需要靠近即可歼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卡拉克沙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